青阳泠夕

一只没有感情的小猫咪罢辽

方黄女孩今日份卑微扣糖:
第十期雪花的快乐,廖老师邀请四小只去音乐会做嘉宾,四小只特别特别开心,然后朋朋去抓了一下方方的胳膊,方方他…他不动声色的躲辽!!(被抓的时候还在看黄子)然后和朋朋欢呼了一下就下意识地就去抱黄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给妈妈结婚!!结婚!!

“笑泪我同你一起,荣耀我同你一起,此刻的欢呼也只属于我和你。”
“每当我欢喜的那一刻,每当我难过的那一刻,每当我又爬上一个山峰的那一刻,我下意识想到的人,都是你。”

我宣布方黄🔒了!!!!!!
顺便心疼朋朋,这什么老云家的同款绕梁相拥,朋朋快来妈妈怀里!!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