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泠夕

一只没有感情的小猫咪罢辽

【云次方】求问,郑云龙学长脚上的链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学院au论坛体,嘎龙嘎无差,私设老云家在同一个年段。

  激情速打沙雕论坛体,我又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

  ooc属于我,爱情归他们。

  给两位老师表白 @微生长安  @孔二二二 

———————————————————


梅溪湖神仙论坛》吐槽专区》八卦天地


1L 楼主

如题。

楼主郑云龙后援会小迷妹一枚,今天郑云龙学长在礼堂有演出,楼主靠着关系坐到了前排,心情贼jier激动!!不过学长今天穿的裤子貌似有点短?堪堪到脚踝差不多…最后谢幕鞠躬的的时候,楼主眼尖的发现学长的脚踝和小腿露出来了一小段,然后又眼尖的发现学长脚踝上面系了一圈链子?!!!!

【附:郑云龙学长的脚踝好好看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


2L

卧槽这谁顶得住啊!!!

ps:我龙平时除了篮球手环其他都不戴的人居然会带脚链?!!!


3L

楼上+10086…我惊得手机都掉地上了。


4L

在现场,献图为敬【图片】【图片】

各位xjm品一品这个神仙美颜和神仙脚踝和神仙小腿。


5L

这也太白太好看了吧!!这种一手就能握住的感觉…呜呜呜果然好看的人哪里都好好看呜呜呜呜我死了…


6L

打住!!各位看标题啊看标题!!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啊啊啊【抓心挠肺 jpg.】


7L 方方不方

终于!有人!发现了!!!

快来快来@皮凡不皮


8L

嗯??楼上疑似知情人士?捕捉!


9L

大师球!


10L

毛线球!


11L 皮凡不皮

来了来了!

雾草终于有人发现了吗???好了我放心了终于不只有我们在吃狗粮了。


12L 楼主

狗粮????郑云龙学长有对象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哈??


13L 皮凡不皮

楼主你真的是龙哥的粉吗…??龙哥很早就有对象了啊。


14L 方方不方

楼主怕不是个村网通?学生会会长阿云嘎了解一下?


15L 楼主

呜呜呜呜其实我是这个学期刚转来的,刚来就被郑云龙学长的神仙颜值圈了粉!!还有话说阿云嘎是谁…


16L

阿云嘎你不知道???学生会会长,高三理科扛把子(bu shi)了解一下?


17L

他俩之前不是就有绯闻了吗,学校论坛还有他们的cpf,原来真的在一起了吗???


18L

你们的弧这么长的吗??他俩高一刚进来没多久就在一起了好伐。


19L

?!!!本云次方女孩在线哭泣!!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我流泪呜呜呜


20L

卧槽抱抱xjm我们一起哭!!!我的cp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


21L

抱住19L和20L一起哭!!主要是他俩太坦荡了,坦荡到我们怀疑人生TvT


22L

怀疑人生+1…毕竟直男之间在食堂当众喂饭,打篮球喝同一瓶矿泉水,一个靠着另一个的肩膀在后山长椅上晒太阳睡觉真的很正常…

我呸!正常个鬼!!!!

云次方锁了!!!锁的死死的!!!!


23L

高一进来没多久?我记得高一开学没多久就有一个迎新晚会来着?他俩还有合作一个节目来着??卧槽原来那个时候就搞在一起了吗??


24L 方方不方

不不不他们初中就搞在一起了,而且顺便提醒一下,那个节目里还有梁朋杰【多余警告 jpg.】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梁学长,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始终没有姓名哈哈哈哈哈


26L

哈哈哈哈哈哈绕梁相拥了解一下!!


27L

楼上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


28L 楼主

萌新不懂啊求各位老板们告知!!绕梁相拥是什么梗啊!!


29L

就是迎新晚会上,郑云龙学长和阿云嘎学长还有梁朋杰学长一起唱了一首《偿还》,然后结束的时候阿云嘎学长走过去抱住了郑云龙学长哈哈哈!!明明梁朋杰学长在中间来着!!!然后梁朋杰学长只好假装若无其事地收回手抬头看灯哈哈哈哈


30L

实名心疼梁学长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31L

等等!!!说到演出…或许还有人记得标题吗?!!


32L

卧槽居然忘了!!一人血书求真相@方方不方 @皮凡不凡


33L

两人血书@方方不方 @皮凡不凡


34L

我叫万人!!我举着血书来辽!!@方方不方 @皮凡不凡


35L 皮凡不凡

来了来了!!

其实也是高一刚开学没多久的事儿吧。

刚开学那会儿,龙哥还是端着的冰山美人【x】然后很多人就被龙哥的盛世美颜惊艳到了,开学没多久那个小礼物啊情书啊是一沓一沓往班级送。但是我们龙哥就是不感兴趣,看都没怎么看一眼,那些信后来还是嘎子哥收起来了。

但是这并没有阻挡那些小姑娘们,每天都在食堂操场求偶遇2333


36L

最后一段是我本人辽【自闭 jpg.】


37L

也是我本人了呜呜呜TvT


39L 方方不方

别爱上一条有家有室的龙,没结果。


40L 皮凡不凡

龙哥这人比较大大咧咧吧,反正面对那些汹涌追势都没什么感觉的那种,每天就是上上课打打篮球练练琴唱唱歌逗逗老班长【bu shi】

大家也知道刚开学的时候咱这儿也是比较热的,所以那会儿打篮球都还穿的短裤。龙哥打完球就直接半瘫在石椅上,两条腿就那么白生生的撇着。

然后旁边围观的女生就全沸腾了,我在另一边打着球都能听到她们的尖叫。


41L 方方不方

所以这就是你那天老被球砸的原因???


42L 皮凡不皮

闭嘴好吗!!!往事莫要再提!!

反正我下场喝水的时候听到很多女生在那里聊天,说什么神仙腿型,绝美脚踝之类的。哇那个视线仿佛化为实体了…

绝了…


43L 方方不方

对,偏偏龙哥跟个没事儿人一样继续瘫着。


44L 皮凡不皮

而嘎子哥脸都绿了。


45L 方方不方

dei。然后第二天上课的时候,龙哥穿校裤打球,嫌热把裤脚别上去了。

于是就露出了脚链…

脚…链…


46L

卧槽卧槽卧槽肯定是会长大人醋了然后给人戴上了脚链!!


47L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所有物。”


48L

卧槽楼上绝了,这什么神仙爱情啊呜呜呜呜!!!


49L 皮凡不皮

行…可以…

不过那个脚链的坠子确实是闪电形的…


50L

我一个原地旋转暴哭!!!这什么绝美爱情!!!!


51L

刚爬完楼,为楼主的显微镜疯狂拍灯!!!顺便问一句为啥郑云龙学长的裤子那么短???今天挺冷的…


52L 方方不方

那套西装是嘎子哥的。


53L

我流泪了,这什么绝美爱情


54L

惹这个字我已经说不动了,我也只会流rui辽TvT


55L

神仙爱情搞我!!神仙眷侣搞我!!


56L 楼主 

妈耶我就去洗了碗回来????

不说了我也哭辽TvT我宣布我从女友粉变成cpf呜呜呜呜呜太好磕了!!


57L

哈哈哈哈哈欢迎xjm入股!!!今天的云次方女孩儿也在集体为神仙爱情哭泣呢TvT


58L 楼主

好了好了既然问题都解决了我就封楼啦~

不说了,我去磕云了!!!


————————此贴已封——————



写在最后:

今天也是心疼老云家的崽子们的一天w


End.

评论(24)

热度(1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